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手工星球》x腾讯mini鹅创想营 穿越历史长河 用少年创意支持北京中轴申遗

2022-06-21 16:44:40
来源:网络
0

  打开腾讯地图,搜索北京·永定门,沿着永定门一路向北遨游至钟鼓楼,你会看到一段7.8公里的辉宏路线,她是正在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北京中轴线。作为古代北京城市建设中最突出的成就,也是世界城市建设历史上最杰出的城市设计范例之一,这一条历史轴线,焕发着中华文化的历史与生机。

  创新主题上线 少年创意支持中轴申遗

  北京中轴线是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项目,2022年是中轴线申遗的关键年,如果让你结合互联网科技产品,用你独一无二的创意为北京中轴线申遗发声助威,你会有什么创意产出?腾讯Mini鹅创想营暑期如约而至,开启「创意中轴」主题科技夏令营,《手工星球》也将参与其中,你将围绕“创意中轴”主题,利用文创IP设计、3D建模、AR绘画、AI作曲、功能游戏开发等科技能力,输出你的创意中轴作品!在你的成长道路上,添加互联网科技与中华文化遗产的绝美设计!

  两场营地发布 线上线下打破空间限制

  本届营地共举办两场,深圳线下营地、全程线上营地:

  第一场-深圳线下营地

  ?时间:7月28日-7月31日

  ?地点:深圳腾讯总部

  ?面向:12岁-15岁/七至十年级

  第二场-全程线上营地

  ?时间:7月30日-8月3日

  ?形式:全程在线参与

  ?面向:13岁-16/八至十一年级

  6月17日-7月1日:正式报名

  7月15日-7月16日:营前选拔

  7月28日-7月31日:第一场-深圳线下营地

  7月30日-8月3日:第二场-全程线上营地

  多元领域覆盖 选择最适合你的科技项目

  本次Mini鹅创想营集结了腾讯的热门产品与优秀技术团队,为青少年开发创造力与科技感兼具的实践项目,涵盖了多媒体艺术(数字音乐、数字美术)、前沿科技(XR、AI)、营销策划、功能游戏制作等领域,快来选择最适合你的实践项目吧!

  请注意:①每位同学只能参与一个项目。组委会将根据申请人所选志愿、个人特质及入营考核进行科技实践项目匹配。②以下科技项目,除了手工星球数字场景开发仅开放线下营地,其他项目在两场营地均可报名。

  快来报名成为mini鹅吧,和《手工星球》一起、助力青少年科技人才培养!更多信息与报名方式可前往《手工星球》公众号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远征

类型:角色扮演

历史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