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夺笋啊 动视制裁COD外挂点子多 游戏打一半把人枪缴了

2022-06-17 14:31:5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能不能把这x的号给我封了?”当你在一场正常的游戏对局中,遇到不正常的开挂玩家,心中很难不产生这种想法。可是对于一些换号成本比较低的游戏来说,封号依然不足以解决问题。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能让开挂者本人觉得游戏没意思呢?顺着这个思路,动视在今年就为《使命召唤:战区》的反作弊程序添加了多个功能。而这些程序存在的意义,并不单单是监控对局情况以求把挂哥标记出来,最重要的还是改变他们的游戏体验。

  今日《使命召唤;战区》官网发布了反作弊系统RICOCIT的新功能,这项功能将会让开挂玩家失去一切攻击能力。他们无法射击、无法近战,甚至连手都会消失。在这种情况下,开挂者会直接成为玩家们的靶子。

  对方完全无法攻击

  试想一下,有什么比开挂都打不过其他玩家更具羞辱性的事吗?

  而动视的反挂手段,还不止于此。这次更新的“缴械”功能,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其实算是对年初的“防御护盾”的升级版。

  “当系统侦测到对战中有作弊玩家的时候,便会自动禁止该玩家对其他玩家造成暴击伤害。”官方在开发日志中是这样形容该措施的,但实际情况是开挂玩家在面对普通玩家时,清空弹夹往往只能造成微量伤害。

  这位开自瞄的主播崩溃了

  后续动视还推出过一个能让普通玩家受到挂哥攻击时,自适应获得“隐身无敌”能力。试想一下,开着透视和自瞄的挂哥与普通玩家贴脸作战,结果对方从墙后走出来却立即消失了,搁谁身上不会心态崩溃?

  所以到底谁在开挂?

  类似的处理方式,在休闲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中也曾实现过。天知道为什么有人玩个休闲游戏,胜负欲也能这么强,宁可开挂也要获得游戏的胜利。

  为此,官方专门上线了一个服务器,用于匹配那些被系统检测出使用了第三方插件的玩家。于是乎,在这个服务器里你就能看到各种“神仙大战。”

  倘若你的外挂不够强,就无法战胜其他人。所以即使是挂哥,也开始重新考虑自己该老老实实进行正常对局,还是寻觅更强大的外挂打赢这场“诸神之战。”

  通过给普通玩家赋予外挂般的能力,来阻止真正的开挂者影响其他人的对局体验,颇有一种“用魔法来打败魔法”的意味在里面。而玩家们也乐于见到挂哥以这种方式受到惩罚,毕竟这可比直接封号更有意思。

  当前,《使命召唤》系列依然是动视旗下最吸金的产品,未来还将推出《使命召唤:战区2》以及手游版。每一天,动视都在制裁开挂用户。后续玩家们或许还能看到更多,充满奇思妙想的针对挂哥的创意。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