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超值折扣盛夏特惠《战舰世界》618购物节开启

2022-06-17 12:19:14
来源:网络
0

  超值折扣爆品来袭,《战舰世界》618特惠活动今日开启。特色战舰血拼入手,高级补给箱内容升级,现在进入《战舰世界》,酣畅淋漓的体验“买到就是赚到”的狂欢特惠,在自己的港口收藏特色战舰等爆品尖货吧!

  【618特惠季 特色舰船登场】

  本次618特惠季中,可以获得历年来所有特殊配色的黑五主题战舰,其中就包括阿拉斯加(黑)、让巴尔(黑)、柊(黑)和马萨诸塞(黑)等稀有主题战舰。其中,敦刻尔克(黑)需要从依序开启的礼包中获得,另外4艘主题战舰可以直接从军械库中以优惠的价格直接购买。这些特殊的主题战舰们,不仅拥有金币战舰的加成,还能够在特殊配色的涂装加成下,成为对局中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获得上述特色舰船后,还将解锁特殊的618特惠作战任务。如果同时拥有标准版舰船和特色舰船,并且使用两艘战舰在标准战斗战、排位战或联合作战中获得总计5场胜利,即可获得金币奖励,在享受特惠折扣之余获得额外惊喜。

  【特惠挑战 开箱赢免费战舰】

  618特惠期间,《战舰世界》重磅推出全新作战任务,完成指定目标即可获得奖励。任务需要在标准战斗、排位战、联合作战和军备竞赛等模式中,累计获取各种作战勋带,完成指定数量的伤害目标,最多可以获得10个补给箱。

  补给箱中可获得的道具奖励也相当诱人,个性化稀有涂装、高级账号、全局经验等游戏道具均有机会获取,最重要的是,还有此前限时获取的独特配色舰船。深邃的黑色涂装,带来的是强大和深沉的舰船观感,“马萨诸塞(黑)”和“阿拉斯加(黑)”等主题舰船均有机会在补给箱中获得。

  除完成任务获得补给箱外,《战舰世界》军械库中也可直接入手高级补给箱和依序开启的礼包。高级补给箱内,有机会16艘特殊配色的主题舰船。依序开启的礼包中,敦刻尔克(黑)之外还可总计获得5个补给箱,3个高级补给箱,1个超级补给箱,1个礼物补给箱、10000煤炭和10天高级账号。

  618特惠季已经来临,《战舰世界》已经备好优惠,期待与您共同度过一场购物狂欢。快快和好友一起登录游戏,不要错过超级单品放肆购得限时福利。

责任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战舰世界

类型:射击

战争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