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坚持了40个月 身患绝症的魔兽玩家 等到自己的巫妖王铠甲

2022-06-13 18:45: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魔兽世界》中的巫妖王,是游戏中知名度和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即便你不是游戏玩家,肯定也看过那张手持“霜之哀伤”的图片。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巫妖王或许只是《魔兽世界》游戏中的一个角色,但在某些人的视角下,巫妖王更是一种信仰。

   出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小伙卢克,是一名忠实的《魔兽世界》玩家。但在他17岁时,却被确诊白血病。过去的三年里,卢克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而在此过程中,致力于帮绝症患者实现愿望的许愿基金会(Make-A-Wish),一直在忙着制作一套铠甲。

  这套铠甲正是属于天灾军团的领袖巫妖王,而成为巫妖王正是卢克的愿望。早在卢克确诊白血病之时,许愿基金会就开始为其制作铠甲。他们邀请到了业界知名的道具制作组Hoku Props,用工业级的标准来制作这件独特的装备。

  万幸经过长达三年多的漫长制作周期,这套铠甲终于得以现世,并送到了卢克手中。而卢克本人在积极治疗下,病情也有了好转进入了稳定期。只要后续找到匹配的骨髓移植,就能真正痊愈。

  由于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卢克都在跟白血病作斗争身形偏瘦弱,穿上铠甲之后,显得更加单薄。不过有了巫妖王力量的加持,相信他一定能坚持到找到匹配骨髓的那一天。

  要知道,对于一个身患绝症的玩家来说,没有什么比给予一个能让他继续坚持下去的信念,更能帮助到他的东西了。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卢克那样幸运,2014年《魔兽世界》的阿什兰地区,官方就曾上线过一个名为“芝源”的NPC。

  芝源的名字来源于中国玩家曹芝源,身患癌症的他因为积极乐观、阳光开朗的态度,曾打动过很多人。尽管曹芝源积极配合治疗,但终究没能再回到艾泽拉斯大陆。暴雪在得知了这件事之后,为了纪念曹芝源便以他的游戏形象,制作了这样一个NPC。

  而类似这样的NPC,在《魔兽世界》中还有很多,冰冠冰川的北伐军战士布雷登布莱德、莫高雷的阿哈布·麦蹄、兽人战士柯尔特,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没人想在《魔兽世界》中看到以卢克为原型创造的NPC,他只需要继续在现实中穿着巫妖王的铠甲就好了。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