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千万粉油管up主抛出彩头 1000人为3万奖金在MC中“搏杀”

2022-06-09 18:39:3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我的世界》作为沙盒游戏的代表作品,其本身优秀的游戏性,使得拥有无限想象力的玩家们,很轻易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生存建造在《我的世界》中是主流玩法,很少有人会认为这是一款竞技性强的游戏。

  不过凡事无绝对,《我的世界》缺少的其实只是一个契机,而油管主播MrBeast就是那个给予玩家们契机的人。近来MrBeast就自发举办了一场《我的世界》文明构建大赛,这场比赛吸引了1000名玩家报名参与。

  比赛过程中,这1000名玩家将被分为7个阵营,他们需要在24小时中建设自己文明的同时,击败其他的6个文明。

  这场比赛比的也不是哪个文明构建的建筑更好,而是需要随时提防作为“上帝”的MrBeast,强制要求发动的“战争。”闷头发育不见得就会有好结果,比拼手速的建造也不一定能收获成效,干掉其他人才是最终目的。

  对于《我的世界》这样一款不常举办比赛的游戏来说,3万美元奖金已经不少了。可是熟悉MrBeast的人都知道,这只能算是一个“小彩头。”

  MrBeast是油管上最炙手可热的主播之一,7000万的粉丝足以表明他的影响力。作为一个视频创作者,MrBeast的每条视频播放量都是千万级别。他的视频标题,往往也都会出现许多“0。”

  今天你可能看到他拿出1万美元,没有任何理由就送给街上的流浪汉。明天也可能看到他随机给其他主播打赏10万美元。“坚持挑战”是MrBeast的保留项目——最后一个将手从兰博基尼的车身上挪开的人,就能获得这台豪华座驾。

  即便是中途离开的人,也能得到丰厚的奖励。这反倒能让参赛者,在放弃or坚持之间更加摇摆不定,让比赛变得更具挑战性。

  此次的《我的世界》文明构建大赛,实际上已经不是MrBeast第一回为游戏玩家设置奖励了。去年MrBeast就曾在直播平台twitch上,随机选择了一位《我的世界》主播,要求他在1个小时内通关游戏。

  ——如果能完成挑战,MrBeast将打赏给主播5万美元。

  屏幕前的主播表现地就像第一天开播那样激动,在短暂平复了心情之后,就开始了挑战。中途为了增加难度,MrBeast一直在用言语干扰挑战着他,但对方在5万美金的奖励面前还是提前完成了任务。

  仅用了44分钟,作为挑战者的《我的世界》主播便击杀了末影龙成功通关,MrBeast也兑现了诺言支付了5万美元的奖励。

  “撒币”行为一直是MrBeast视频内容的核心,每条视频破千万的播放量也说明了观众有多喜欢这样的桥段。去年《鱿鱼游戏》爆火时,MrBeast还复刻过里面的挑战(失败者当然不会死),456名选手对总计45.6万美元的奖金开启了争夺战。

  而MrBeast似乎总有整不完的活,这次的《我的世界》文明构建大赛也不会是终点。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