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艾尔登法环大佬开发暴力玩法 打败所有Boss只用一击

2022-05-31 16:46: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以高难度著称的魂类游戏,今年靠着《艾尔登法环》的火爆行情顺利出圈。早在游戏发布首周,网上就已经出现了速通视频。在纯手打的情况下,大佬们靠操作能把游戏通关一遍再退款。那么普通玩家也能做到蹂躏Boss吗?

  答案是肯定的,《艾尔登法环》中的道具、战灰、武器装备数量繁多,如果你的build(加点、装备搭配、打法流派)够优秀,那么游戏就会变成“简单模式。”

  近期Twitch上的一位主播BushyGames,就完成了【只用一击打败Boss】的挑战。在不卡BUG、不开挂的情况下,他如日漫《一拳超人》中的琦玉老师一样,只出手一次就能秒杀了《艾尔登法环》中的任意Boss,而他所仰仗的只是自己开发的build而已。

  BushyGames对这次挑战非常有仪式感,早在建模时就捏了个琦玉。靠着收集武器、护符、以及各种增益性装备,BushyGames花费了近五个小时来完成准备工作。彼时才刚刚29级的他,在为自身加持了各种Buff以后,扛起大锤出现在了恶兆面前。

  而这次恶兆并没有施展快慢刀的机会,BushyGames的光头裸男只用一击就秒杀了他。实际上BushyGames在2个小时前曾尝试过一次,但那一击只打掉了恶兆80%的血量。为了成为真正的“一击男”,BushyGames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build,这才在一个回合内击杀了恶兆。

  而除去恶兆以外,其他的诸如接肢、拉塔恩、女武圣、黑剑等Boss都没有扛住BushyGames的大锤(拥有二阶段的Boss能扛两锤)。就这样,BushyGames用最无脑的战斗方式,击败了《艾尔登法环》中的所有Boss。

  当然,BushyGames的挑战只是看起来无脑,整个过程他其实都需要考虑,究竟什么样的加点、装备、战灰和Buff才能将伤害最大化。因为Boss哪怕还剩一丝血,都不算是挑战成功。所以整个过程,考验的其实是BushyGames对游戏的理解和计算能力。

  BushyGames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的build是最具杀伤力的。

  对玩家来说build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球首富马斯克作为《艾尔登法环》的粉丝,上周就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通关图片以及build,称自己是敏捷、智力加点,左手盾,右手杖、剑、爪切换,主要靠法术和战技输出。

  不曾想此举随后却遭到了嘲讽,外媒Kotaku的编辑,写了一篇千字长文指出马斯克的build思路有问题,并举例说明法师右手三把武器再带盾浪费负重。

  在尝试买下Kotaku以便让该编辑道歉之前,马斯克或许可以了解一下BushyGames的思路。毕竟短期内,恐怕不会有什么build,能比【只用一击打败Boss】更让人震撼的了。

  当然,build的选择只有适不适合,没有好不好。BushyGames想要突出的特点是高伤害,此前也有玩家通过“铁壶香药+红漩泡状露滴+蓝秘密露滴+祈祷难耐癫火”的build,创造了防御力爆表的“癫火build”,感兴趣的玩家大可尝试一下。

  那么大家平时又习惯用哪些build呢?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