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迟来一个月鬼谷八荒创意工坊上线 但Steam上三国杀还是赢了

2022-05-31 14:34: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在《鬼谷八荒》今天上午进行的0.8.5025更新中,创意工坊功能迎来了正式上线,模组编辑器也迎来同步更新。只需登录创意工坊界面,玩家们就能挑选和订阅MOD,这无疑是一件能增强玩家游戏体验的幸事。

  但许多人对于《鬼谷八荒》的更新,并没有表现出太多兴奋之情,不少人甚至仍不看好它。结合《鬼谷八荒》近30天来仅3%的好评率,即便你不是游戏玩家,也看得出这里面有问题。

  上个月国产休闲游戏《鬼谷八荒》,因为创意工坊的上线(首次更新)而登上热搜。只不过玩家讨论的点并不是创意工坊做得有多好,更多的还是吐槽。并且这款在Steam平台曾经好评如潮的作品,在后续还遭到了玩家们的差评轰炸。

  在此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三国杀》玩家和《鬼谷八荒》玩家为了竞争“Steam好评率最低游戏”的头衔,相互给对面刷好评。

  不过从玩家基数以及战斗力方面,《鬼谷八荒》玩家还是更胜一筹。在他们的“帮助”之下,《三国杀》的综合好评率一度来到了32%。近30天《三国杀》的好评率只有12%,但相比《鬼谷八荒》的3%还是要好上不少。恐怕游卡也想不到,自己会以这种方式成为“更优秀”的游戏。

  而玩家们也用自己的方式,给鬼谷工作室上了一课。

  那么造成如此剧烈的反应和惨烈的后果,真的只是因为一个创意工坊功能吗?在路人网友看来,多少还是有点不理解。可与其说玩家是因为创意工坊而刷差评,不如说创意工坊是那根点燃玩家怒火的导火索。

  过去的很长时间里,《鬼谷八荒》的每次更新都会让一些民间MOD失效,甚至导致坏档,可玩家却迟迟等不到官方的创意工坊。好不容易等到了,结果却是第三方平台。使用起来不仅繁琐,玩家上传自己制作的MOD还会被限制,这些都让玩家怨气更深。

  当时《鬼谷八荒》的制作人张三,还曾在直播时回应了相关问题,但态度却让观众们难以接受,事后甚至被质疑是在yygq玩家。随着事情越闹越大,鬼谷工作室发布了道歉声明,并且承诺在月底上线新的创意工坊。

  不得不说,鬼谷工作室后续做出的补救工作还算及时。在5月的最后一天,将玩家们想要的那种创意工坊开发了出来。可部分玩家对这件事的态度,在开头就已经点明了。许多东西一旦失去,再想找回来难度只会增加无数倍。

  那么大家觉得《鬼谷八荒》创意工坊的上线,能够让一切重回正轨吗?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