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女人只会影响我打牌的思路,我必须立马玩到中文版《游戏王:大师决斗》

2022-01-27 16:32: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游戏王》作为牌佬们深耕多年的一款经典卡牌游戏,在手游《游戏王:决斗链接》火爆之前,在电子游戏方面都没有太大的话题性。并且大多都是以单机游戏为主,应该也有不少玩家跟老游条一样玩过GBA版本的,但这些单机几乎不涉及联机对战,更何况是大规模的网络对战。单机暴打AI自然爽,但是没有更新的卡池,没有强悍的对手,这款游戏就如同失去灵魂的空壳一样。玩家真要想找到人一起玩,就只能去卖卡牌的桌游店中找陌生牌友切磋,但国内哪有这么多桌游卡牌店呢?

  所以当手游《游戏王:决斗链接》出现时,就完美地填补了玩家们没有网络对战的缺陷,同时还有水无月这类打牌主播的优质视频推广,即使是不打牌的网友们也纷纷开始观看游戏王的相关动画与游戏视频。但手游还是十分有限的,在格子与规则都被阉割的情况下,玩家也会觉得很不爽快。既然已经证明了游戏王联机的潜力很深,那何不做一个规则完整的官方游戏呢?所以端游《游戏王:大师决斗》就诞生了。

  上周《游戏王:大师决斗》除了手机之外在全平台发售。虽然没有大肆宣传,但是在Steam上,依然有超过15万玩家同时在线游玩,峰值一度超过25万,排在Steam在线玩家排行榜前五,力压《绝地求生》。游戏的火爆让konami马上推出了手机端版本,在1月27日的今天已经上线安卓与IOS端。

  说实话,就这个游戏UI来说要移植到手机确实不难,因为这压根就没有什么可以需要改动的内容。常规四个按键“卡组”“商店”“单人”“对战”,搭配上右上角不显眼的邮箱、任务、礼物、好友、菜单,好家伙这界面就是按照手游来安排的吧!但有一点相当不错,背景可以随玩家的兴趣来更改,虽然大多数是各种怪兽的卡面,不过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不过卡牌游戏重点还是在打牌上。卡牌的获取渠道简单粗暴,就是充钱抽卡,虽然玩家有初始牌组,任务剧情也都有送各种卡,但拿去pvp还是有点不太够看,前期的抽卡是必然不能避免的。好在游戏刚开服不久,奖励还有很多,目前来说组一套无敌的“龙辉巧”应该不需要氪太多。同时同名卡数量超出后可以分解,来凑牌组中的key牌,但《游戏王:大师决斗》开卡包还是太贵了。

  回到真正打牌之中,《游戏王:大师决斗》打牌是真的舒服。这里的舒服不仅仅是打牌时的畅快,更多的是体现在观感上,毕竟老游条就是看重这个才想入坑的。屏幕大了,设备升级了,自然也就解决了很多手游上视角太窄的问题。战斗区域层次分明,单独的怪兽魔法陷阱区,墓地区与除外区则是隐藏在角落中,避免了整个界面看起来过于凌乱,要查看时单独点开即可。游戏王发展到现在,在各个区域发动效果已经是常事,所以玩家需要时刻查看各区域的情况,这样的设计个人还是觉得很合理的。

  但优秀的观感也不仅限于场地的划分,还有大量优秀的特效。不管你是超量召唤、融合还是同调,游戏里都会参照动画的召唤特效来表现;如果打出了连锁,也会有出现对应的连锁效果;稀有度高的怪兽就更不用说了,UR稀有度怪兽在召唤成功时,自带动画特效,决斗时的BGM也会自动改为斩杀bgm,从而在气氛上成功引导玩家的情绪(麻烦给神兽栗子球一个特效)。

  虽然说完上面的内容,你也许已经对游戏本身十分感兴趣了,但不管你是牌佬还是路人玩家,要入坑暂时还有点费劲。因为平台端基本都锁国区,游玩时依然需要加速器,并且目前还没有中文版本,不过这对真正的牌佬来说问题也不大,只是这国内的路人缘应该是掉光了。要是你能看日文,也有加速器,这玩意依旧不友好,即使有新手教程,但教的内容十分没有营养,都是基础的召唤,放陷阱魔法牌,环节与流程等等,这就好比告诉你“A是攻击,B是防御,接下来就去挑战Boss吧。玩家真正要上手,还是需要大量的时间观看相关视频,挨各个卡组的毒打,百度版本与环境等等。

  打牌这回事因人而异,既有可能因为牌弱打不赢,也可能因为技术不行打不出效果,但最难受莫过于对手掏出了一张你不认识的牌,这就是游戏王目前最大的问题。版本一出来就是上千张牌,新玩家也不可能跟上高三一样天天背每张牌的效果,还是应该讲究循序渐进。

  但抛开路人不谈,这是一款质量相当高的“游戏王”打牌系列游戏。如果你有幸看过相关动画,手痒很想在线上与人一决雌雄,那《游戏王:大师决斗》绝对能满足你的胜负欲,关键还是看你的钱包顶不顶得住了。

责任编辑:猪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