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荒野行动》携手电影《狙击手》大年初一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2-01-27 13:42:51
来源:网络
0

  新春将至,春节档电影也将精彩登场,《荒野行动》携手张艺谋、张末联合指导的电影《狙击手》,和玩家们一起致敬最可爱的人。带领玩家重回气壮山河的英雄年代,点亮家国情怀。

  电影《狙击手》由张艺谋、张末联合执导,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故事背景,是国内首部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的影片,亦是张艺谋导演从影以来首度进军春节档,

  抗美援朝也被称作“青春的战场”,72年前奔赴朝鲜战场保家卫国的志愿军队伍中,大多数都是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他们以青春许国,以生命卫家,才换来了如今的繁华盛世。为更贴近志愿军风貌,此次张艺谋导演大胆启用新人演员,与张译、章宇等电影行业中坚力量一道,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鲜为人知又意义重大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真挚地演绎一段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国精英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以“中国智慧”战术胜战力的英勇故事,传承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也为电影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2022年大年初一,《荒野行动》携手《狙击手》,以和平年代璀璨的万家灯火,致敬抗美援朝战场上“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