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继续备战Steam Deck 《半条命2》推出全新现代化UI设计

2022-01-27 11:07:41
来源:网络
0

  随着购买 Steam Deck 的人们即将收到他们期待已久的 V 社全新掌上 PC,V 社为旗下游戏进行的适配工作仍在悄然进行。今日(1 月 27 日),V 社发布了《半条命2》测试版更新。此次更新了游戏的 UI 界面,使其在即将推出的手持设备和现代桌面显示器上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一位名叫 gabefollower(G胖追随者) 的推特用户首先分享了这一更新。想要查看这一更新的玩家需要在 Steam 上右键《半条命2》,选择属性,点击“测试”选项,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beta updates”。同时,玩家还需要在启动选项中输入“-gamepadui”才可以查看该更新。

  完成以上步骤后,玩家启动《半条命2》时就会发现一些巨大的变化。这些改动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 Steam Deck,但是对于任何使用更高分辨率显示器(4K)的玩家来说这些改动都是福音。因为在使用高分辨率显示器时,菜单页面的选项大小不会随分辨率变化,导致几乎无法使用。

  而全新的界面 UI 看起来不仅更加现代、整洁,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上也非常容易使用。

  gabefollower 还认为此次更新要么是由游戏 Mod 制作社区中的某个制作者完成的,要么社区中的某些人“帮助 Valve 完成了它”。不过他没有给出具体名字,他表示如果 V 社愿意可以自己来宣布这些协助者的姓名。

  近期因为 Steam Deck 的推出,V 社已经对这款 20 年的重要游戏进行了许多改动。在 2021 年 10 月,V 社推出的补丁中增加了 FOV(视野)上限、对超宽屏分辨率的 UI 支持以及修复了一些 BUG。

  尽管已经作出了这些改动,《半条命2》目前依然不在“Steam Deck 支持”列表名单中,但 V 社依然在作出许多积极改动。同时,V 社也于今日宣布,Steam Deck 将于 2 月 28 日正式开始发货。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