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寅虎贺岁 红包开运!《新大话西游3》专属微信红包封面限量派送中!

2022-01-26 17:18:03
来源:网络
0

  为迎接寅虎新年的到来,《新大话西游3》特推出新春限定微信红包封面,于1月26日起在官方微信、微博等各大平台掉落!元气少女与长安盛景,喜气洋洋的封面洋溢着节日气氛,诚邀少侠前来领取红包,为新春佳节添一笔福气!

  专属封面,年味拉满

  大话3中的元气少女火薇化身红包封面人物,与你一同贺岁拜年!火薇手持春联,笑意盎然,天真浪漫的模样讨人喜爱;背后则是张灯结彩、烟花漫天的长安城,浓浓的年味好似溢出屏幕!

  官方微信,火热派送

  自1月26日起,《新大话西游3》于官方微信公众号每日18:30派送微信红包封面!在公众号后台输入关键词“专属红包”,即可获取当日的领取链接!详细领取过程请看下图:

  盖楼抽奖,机会多多

  精美封面人皆喜爱,获取机会自然不少!自1月26日起,《新大话西游3》官方大神与论坛将举行盖楼活动,评论位于指定楼层数的少侠即可获赠红包封面兑换码一份!官方微博也于同日开启抽奖,抽取30位幸运少侠发放兑换码一份!

  各平台跳转链接:

  春节将至,大话3为诸位少侠准备了诸多惊喜:春节资料片震撼上线,经典活动“蟠桃盛宴”惊喜回归,参与“财源滚滚”活动还有机会获取高级守护娑罗七叶;专属微信红包封面今日惊喜来袭,快快前往各大平台领取吧~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类型:回合制

神话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