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光环:无限》玩家数超2000万 系列最大规模游戏发行

2022-01-26 10:31:31
来源:网络
0

  近日在微软第二季财报电话会议上,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光环:无限》于去年12月在Xbox、PC和Game Pass上发售后,有超过2000万的玩家游玩过。

  而《极限竞速:地平线5》于去年11月9日发售后,玩家数也突破1800万。纳德拉表示:“过去几年里,我们在内容、社区和云方面所做的努力正在得到回报。”

  “本季度我们的用户粘性和营收都创下了记录,PC和主机Game Pass用户超过2500万。”“我们发布了新的3A级游戏,获得好评并创下游玩记录。有1800万人玩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超过2000万人玩了《光环:无限》,使其成为光环系列最大规模游戏发行。”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