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动视:未来三部《使命召唤》新作仍将登陆PS平台

2022-01-26 10:26:32
来源:网络
0

  彭博社游戏资讯主编Jason Schreier今日(1月26日)消息,动视承诺即便是被Xbox收购之后未来三部使命召唤游戏仍会登陆PlayStation,据知情人透露,这其中包括COD2022、COD2023以及2023年发布的新战区,不过,之后的使命召唤新作是否还会上架PlayStation便不再明朗。

  Jason根据微软此前的收购案推测之后会实施不登录PlayStation的独占举措,例如,微软收购B社及黑曜石工作室并履行现有合同之后,PlayStation上再也没有这两家后续新作。Jason提醒道:“需要明确的是,动视与索尼签订合同的消息与收购完成的时间无关。这份合同是在上周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资讯之前签订的。”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使命召唤10:幽灵

类型:射击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