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暴雪正在开发一款全新求生游戏 意在打造全新宇宙

2022-01-26 10:26:03
来源:网络
0

  在很多玩家的印象中,暴雪的游戏重心自始至终就是那么几款游戏,然而在经历了微软收购之后,暴雪似乎开始瞄准更多风格和类型。今天(1月26日)通过暴雪的一次会议得到消息,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面向PC和主机平台的求生类型新作。

  这款求生类新游戏是在暴雪招新会议上公开的,除了一张图片之外,暴雪并没有公开这款游戏会在什么平台或者是具体的发售日期,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如果这款游戏在微软收购完成之后发售,那么很可能不会登陆索尼PS平台。

  目前暴雪正为这个全新的求生游戏招聘开发人员,其中涉及到11个岗位,只有一个是领导岗,这也许表明游戏已经有暴雪的内部团队开始制作。对于新作,暴雪的描述如下:

  “暴雪正在着手我们的下一个任务。我们将踏上一个全新的宇宙之旅,创造一款全新的PC和主机生存游戏。”“一个充满了我们尚未遇见的英雄、尚未讲述的故事、尚未经历的冒险的地方。这是一个充满可能性的广阔领域,等待我们去探索。”

  从官方的口吻猜测,暴雪似乎希望通过这款生存主题的游戏打造独立于《魔兽》《星际》《守望先锋》之外的宇宙,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