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网友送女儿3070显卡就为看动画片不卡顿 事后装上自己电脑

2022-01-14 13:38:5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虚拟货币的兴起让大量显卡被用于挖矿,加之疫情所造成的厂商产能下降,近两年来全球的显卡价格都出现了大幅度增长。尽管国内严禁挖矿的条例发布后情况有所缓和,但当前显卡价格大于官方指导价仍是常态。

  这时候选择入手显卡,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可近来一位贴吧老哥,却还是在自己女儿过生日时,选择为其送上一份大礼——RTX 3070显卡。花了5799块大洋,这张浓缩了满满父爱的高端显卡被目测不足十岁的小萝莉抱在身前笑容满面。

  关于为什么会送给孩子这样一张显卡,老哥表示只要能让女儿以后看《小猪佩奇》时不再卡顿,钱不钱的都无所谓。更何况提出买3070的人也是女儿本人,自己没有理由不照做。

  而他事先不过只是“稍微”旁敲侧击了一下。

  受限于女儿没有个人电脑,内心充满爱的老哥只能勉为其难地将3070显卡安装到自己的电脑上。虽然粉色的灯对一个大男人来说多少有些不太合适,但为了女儿这点苦头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最终,孩子没能扛住装显卡时的等待时间在旁边沉沉地睡去。另一边的老父亲也没有过分叨扰,无奈只能默默地玩起了游戏测试一下显卡的性能,以免隔天看《小猪佩奇》时会出现什么别的问题。

  事实上,在宠孩子这块全世界的父亲想法都是一样的,想要在过生日时把最好的东西送给他们。PS4主机刚出时,就有人把它当做孩子的周岁生日礼物送出——不管对方能不能拿得了手柄。

  PS5主机现在依然是紧俏货,可神通广大的外国玩家还是费尽心思为自己还在叼奶嘴的女儿,置办了一整套的PS5主机设备,其中甚至还包括一份《看门狗:军团》的游戏卡带。

  当然,在网上的众多案例中,同样不乏反面教材。“朕不给的你不能抢”这个道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得了的。疫情的到来导致许多孩子都有了上网课的需求,有的“小天才”就尝试让爸妈买张好一点的显卡,用来当“网课插件。”

  可俗话说得好“贪心不足蛇吞象,”上来就要弄RTX 3080显卡这样高规格的顶级硬件,不被家里人刨根问底才是真有问题。在客服的一番解释之下,父母恐怕会用实际行动,来重新评估一下自家娃的抗揍能力。

  对孩子传递爱的方式有很多种,看了上述这些案例,大家学会了吗?(手动狗头)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