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PS5版容量曝光:71GB

2022-01-14 10:29:29
来源:网络
0

  即将发售的《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PS5版容量现已曝光,高达71GB。

  该信息来自推特用户PlayStation Game Size,该账户长期追踪PS数据库,并爆料游戏容量大小。根据他的说法,在不包括首日补丁的情况下,《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PS5版容量为71.505 GB。如果加上首日补丁,你可能需要更多存储空间。

  此外,PlayStation Game Size还表示,游戏预载将从3月13日开始,预购游戏的玩家可以提前3天(3月15日)进入游戏,其他玩家将在3月18日才能进入游戏。

  《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将于2022年3月18日登陆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Epic。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