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新角色疑似曝光 血骑士揭秘

2022-01-14 10:24:03
来源:网络
0

  《暗黑破坏神4》发售日期一直未公布,《暗黑破坏神:不朽》或许是粉丝们在今年唯一能玩到的暗黑系列新作。最近《暗黑破坏神:不朽》新一轮封测结束,并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在安卓和IOS平台上推出。可玩职业包括武僧、野蛮人、法师、猎魔人、圣教军和死灵法师。但暴雪可能还会增加一个新职业:血骑士。

  最近有数据挖掘者从《暗黑破坏神:不朽》测试版中找到新职业血骑士存在的证据。数据挖掘者找到了血骑士创建时显示的的职业徽章,甚至还找到缺少纹理的血骑士男性版本。此外还有一把名为血骑士的武器。在国服测试客户端里,数据挖掘者还找到了血骑士的技能说明,进一步证实该职业的存在。

  ·冲刺:当目标远离你时,你会进行冲刺。当目标在你面前时,你会发动一连串的攻击。

  ·穿刺:用长矛刺穿前方的敌人并对其造成伤害,然后将其扔到地上,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昏迷。

  ·黑暗引导:向前方射击多条脉冲连接敌人,造成伤害。它会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将敌人拉向它。

  ·吸血鬼:持续吸取周围敌人的生命,持续造成伤害并增加吸取效果。

  ·蝙蝠大军:血骑士在特定区域召唤蝙蝠大军X秒。在激活时,你可以再次使用该技能来指挥蝙蝠。蝙蝠会自动追踪附近的敌人。每X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X点伤害。

  ·阴影吸附:它使你和你的盟友处于暗影附身状态。每发起{3}次普通攻击,就会生成一个复制体来复制你的攻击。

  ·影矛:向前方投掷影矛,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长按技能充能,增加飞行距离,射程和伤害。

  ·黑暗边缘:如果敌人远离你则投掷血碎作为远程攻击。如果敌人在你附近,则使用血刃作为近战攻击。

  ·旋转横扫:旋转长矛3次横扫攻击敌人,对附近目标造成最高$伤害。攻击时可以移动。

  ·黑雾:你的身体释放出黑雾,持续X秒,影响附近的敌人。黑雾中的怪物被魅惑攻击其他怪物。黑雾中的对手无法使用智能施法。

  ·血魔:杀死敌人时获得邪恶之血。当你拥有足够的邪恶之血时,你可以施放技能并变身成为血魔,持续X秒。

  ·血魔:血袭:向前击出一道血波,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将其击退。

  从技能上看,死灵法师的血系技能被砍掉之后,血骑士的出现弥补了这一体系的缺失并发扬光大。期待在未来能看到更多关于这个新职业的消息。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不朽

类型:角色扮演

魔幻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