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携手优质品牌 共攀电竞巅峰!

2022-01-13 18:09:51
来源:网络
0

  特立同行,集结去赢!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战火正燃,本届冬季赛聚合多样化赛事类型,通过专业赛事制作、泛娱乐内容加持、电竞星势力齐力助阵,为电竞热爱者们打造了兼具专业性和观赏性的电竞盛事,与此同时NeXT还携手众多行业赞助伙伴,共同奔赴这场热爱之旅!

  永久自行车 : 携手创新,共创非凡

  老字号民族品牌永久与网易电竞NeXT再度强强联手,共同书写属于这个冬天的精彩!永久始终坚持“传承与创新相辉映”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时代感、使命感的国民车。在新零售时代下,永久强化“创新”理念,融入大数据、物联网,推动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的互动发展。永久的创新精神与网易电竞NeXT不谋而合,作为电竞行业的引领者,网易电竞NeXT一直致力于赛事革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为电竞生态带来更多推动力。永久自行车与网易电竞NeXT的此次合作,彰显着传统品牌与新型行业的交融互促,创新共赢,在未来必将创造无限可能!

  马克华菲多元艺术潮牌:为潮而生,共创精彩

  马克华菲多元艺术潮牌与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携手合作,共同开启潮流新势力,为潮而生,共创精彩!

  马克华菲多元艺术潮牌以古今中外多元文化为灵感源泉,凭借当代视角推动多样艺术的交叉创新,用中华文化与国际潮流元素接轨,传递中国态度!

  网易电竞NeXT2021与马克华菲观念相同,始终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将潮流文化融入NeXT2021冬季赛中,让国潮魅力融入电竞行业的血液当中,夺冠路上潮燃冲锋,无畏无惧!

  中国银联云闪付:支付革新,共创生态

  中国银联云闪付与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继续携手同行,开启双向赋能新旅程!云闪付APP是由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与中国银联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战略产品。通过聚合银行业资源与银联广阔网络,覆盖更宽广的服务场景,搭建更开放全面的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不断促进着消费者日常生活场景与支付服务的互联互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强势助力本次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服务,开启丰厚福利和优惠礼包,合作打通线上与线下消费场景,带来最极致的支付体验!

  ALIENWARE外星人:颠覆极限,共创未来

  ALIENWARE外星人与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共同开创电竞科技新时代!ALIENWARE外星人自创立起,便以充满未来感的科幻外观、独家研发的先进黑科技、挑战极限的性能配置、颠覆业界想象力,始终走在PC行业最前沿,被誉为“颠覆认知的超高性能生产力工具”。ALIENWARE外星人与本次网易电竞NeXT冬季赛展开合作,为参赛选手提供全套顶级电竞设备,为全程赛事保驾护航,以最强的设备支持呈现最极致的电竞享受!

  AORUS技嘉:强无止境,共创传奇

  AORUS技嘉与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共同攀赴电竞巅峰!技嘉作为全球头部PC科技品牌之一,专注板卡设计生产制造已有35年,随着INTEL最新的12代酷睿处理器上市,技嘉同步推出的新一代Z690系列主板,凭借扎实的做工和用料,再次刷新了用户的体验高度!AORUS技嘉与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电竞赛事技术革新与科技升级,共同创造属于电竞时代的传奇未来!

  华锐娱乐:为了梦想不断攀登

  曼联梦剧场是全球首座曼联足球文化体验中心,包含零售、餐饮、曼联征程博物馆和沉浸式体验游戏包房四大业态。曼联梦剧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不同场景的服务,忠诚于球迷和商业伙伴,秉承曼联俱乐部的精神,为了梦想不断攀登。网易电竞NeXT和北京曼联梦剧场的强强联手,赋能年轻潮流文化强势输出,构建电竞商业新格局!

  跨界合作,匠心打造,多方加盟,攀登顶峰!多方品牌加盟此次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是对网易电竞NeXT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于电竞行业长足发展的最好助力与实现产业共赢的积极探索。在未来,网易电竞NeXT还将联合更多品牌合作方,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