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暴雪点歪技能树 玩家对比游戏画面 认为守望先锋2有手游版

2022-01-13 13:50: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暴雪内部发生较多变故,诸如职场歧视、三个月内两任CEO离职以及核心元老出走等,这一切都令期待他们家新游的玩家大为担心——说好的游戏是否就要飞走了?

  《守望先锋2》就属于这类让玩家非常关心的游戏,从年初盼到年末,随着暴雪嘉年华的取消,至今玩家们仍未获得过有关游戏发布具体日期的有关信息。只剩暴雪时不时曝光的游戏画面,还在提醒着大家这款游戏确实在做着上线准备。

  此前暴雪曾发布过多则演示视频,油管上有许多博主也都确信守望先锋2必将在2022年发布。 可是近来却有玩家通过对比一代的游戏画面和二代的演示视频后,得出了《守望先锋2》存在手游版本的结论。

  该玩家指出,在细节方面演示视频中的画面与一代根本没法比。武器纹路、画面质感、光影效果,都是一代更好。

  当然,光凭几张画面对比图便认为《守望先锋2》手游版的存在还为时尚早。更有力的证据在于,去年11月暴雪官方曾发布一则与守望先锋相关的手游项目产品经理岗位招聘。如果没有这样一个手游项目存在,自然就不会有这则招聘信息。

  这则消息的发布,很快引起了外界的猜想。网友们普遍认为《守望先锋2》或许会在PC、主机和移动端多平台发布。与英雄联盟手游这种移植版游戏不同的地方在于,多平台发布需要兼顾不同设备的硬件能力。因此才会出现预告片中那样,为了照顾移动端而对细节部分进行简略的情况。

  站在暴雪的角度来看,多上线一个平台就等于多了条路。可本来就是以PC端、主机端为主的用户群体,就因为手游版的上线只能获得质量更低的画面体验,这显然无法得到大家的认可。

  距离《暗黑破坏神:不朽》取得国内版号已经过去了快一年时间,但玩家仍未见到这款预热了许久的暴雪手游。暴雪对手游项目的痴迷,玩家们这次算是领略到了,此时不少玩家甚至开始调侃“宁愿不曾拥有过手机。”兴许《守望先锋2》手游版,有后发先至的机会了。

  如若《守望先锋2》全平台发布,大家会选择支持手游版本吗?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