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传闻:《烈火战车》重启作已移交给Firesprite开发

2022-01-13 10:28:06
来源:网络
0

  在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可能存在的《烈火战车》重启作已更换开发商,现在根据VGC的消息,索尼新收购的工作室Firesprite已经接管了《烈火战车》重启作的开发。

  VGC报道称,Firesprite不仅接管了《烈火战车》重启作的开发,还从原开发商Lucid Games挖走了其游戏总监。这是由一位Restera用户发现的,《机车风暴》游戏总监和《驾驶俱乐部》创始人Matt Southern已离开Lucid Games,并在Firesprite担任了相同的职位。此外,Lucid Games和Firesprite都位于英国利物浦,相距仅15分钟路程,而且现在有消息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搬迁。

  暂不清楚Matt Southern是否在进行《烈火战车》重启作的开发,Firesprite正在进行多个游戏项目的开发,包括新宣布的VR游戏《地平线:群山的呼唤》。

  VGC的消息来源没有对开发商变动的原因进行说明,索尼在CES 2022上官宣了《烈火战车》真人剧集,也许索尼会为了配合新电视剧上线而制作一款新游戏,但现在现有的信息仅来自爆料和猜测,真实情况还有待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