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Astronauts工作室宣布 《巫火》将于下周公布新消息

2022-01-13 10:27:43
来源:网络
0

  Astronauts工作室今日(1月13日)宣布将在下周公布旗下黑暗幻想FPS游戏《巫火(Witchfire)》的新消息。届时会向大家公布发布日期、游戏特点和其他令人激动的东西。同时工作室还发布了一段5秒钟的游戏实机演示视频。

  演示视频

  《巫火》和制作组的前部作品《伊森卡特的消失》有很大差别。《巫火》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风格独特,与《伊森卡特的消失》一样,这部作品同样使用了摄影测量技术来制作,这个技术可以让制作组用3D扫描现实世界的物体,甚至包括整栋建筑,然后将它们转化成游戏中的模型,效果十分惊艳。《巫火》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这款游戏就像《黑暗之魂》与《命运》的结合体,开发商Astronauts表示这并不是一个剧情驱动的游戏,但游戏仍有自身的世界观,将有大量的敌人和一些Boss战。

  《巫火》最早是在2017年12月的TGA颁奖典礼上公布,开始的计划是在2020年发布此款游戏。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