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逆流而上 突破巅峰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3冠军紫禁之巅访谈

2021-12-21 20:11: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热血对决共鏖战,刀光剑影惊天地!由携手逐梦、花好月圆、雷霆万钧、时空之隙、山清水秀、瑶池圣地、心意相通、紫禁之巅八支顶级豪门战队参与的《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3季后赛(以下简称巅峰联赛)已于2021年12月19日正式落幕。

  在这一场场的顶尖对决中,八支战队为我们上演了精彩的“攻防大战”,最终由跌落败者组的“紫禁之巅”演绎了一场极限操作、逆风翻盘的夺冠大战,勇夺武神坛战神的最强称号!

  紫禁之巅作为巅峰联赛S1赛季的冠军,在最近一年里赛事表现平平,就连季后赛的晋级席位也是最后一名。进入季后赛后,紫禁之巅开启逆风翻盘模式,先是抹杀了常规赛第一名携手逐梦,后又成功复仇山清水秀。在第三轮中不敌雷霆万钧进入败者组后,又凭借极强的韧性再度回到了决赛舞台,并以全新的思路和战术拿下了巅峰联赛S3赛季的冠军。

  赛后,紫禁之巅战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就大家关心与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答。

  逆风翻盘心态强 斩获胜果有秘诀

  紫禁之巅战队在打完比赛后,表现得非常开心兴奋,但过程中,主指挥小侠也坦言他现在还有点后怕,这主要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出现了一次失误,这次失误也差点葬送了团队辛苦运营的局面。不过,队友“啦啦啦”却也及时安慰小侠,他们作为第八名打上来,已经非常知足了。所以整个战队的后面压力不大,放飞自我,打出自己的风采就可以了。

  此外,紫禁之巅的团队氛围非常不错。虽然一开始在常规赛的成绩不算特别好,但是在大家稳住心态后,比赛成绩也处于稳步回升的状态。这次拿下巅峰联赛的冠军也算是证明了他们的强悍实力以及超级稳定的心态。

  谈及一路走来最难忘的战斗以及对手,雷霆万钧可谓是当之无愧。毕竟,他们就是被雷霆从胜者组打下来的。但在他们调整好状态后,认为自己还是很有把握打赢雷霆的,“第二场比赛打得非常焦灼,雷霆万钧的变身卡选得非常好,而且抓失误的能力也特别强”小侠表示,这场比赛主要的失误就是计算愤怒值这里出现了问题,不过即便出现了失误他们也通过精细的细节防守将比赛节奏稳住。虽然最后比血量环节失误,但整体打得并不差。

  紫禁之巅认为,本次取胜的关键主要有三个因素,一是团队老板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虽然这一年以来没什么成绩,但老板们还是不遗余力地更新账号硬件,这次巅峰联赛中起关键作用的死亡召唤灵就是最近更新的。二是有一群同甘苦、共患难的好队友,每一个都是值得把后背托付给他们的人。三是有一个好的教练,本次夺冠最大的功臣就是“刀指导”,教会了他们非常多的东西。

  阵容灵活调整 赛前功课做足

  谈及对巅峰联赛的看法时,紫禁之巅表示这次巅峰联赛打得特别爽,阵容之间博弈远超此前的比赛。在巅峰联赛S1、S2赛季中,通常就是一套阵容打到底,但在本次比赛中,他们通过灵活的阵容调整,令对手难以通过禁选来限制他们的发挥,8个角色均发挥出了自己的价值。

  紫禁之巅认为,特技改动方面对他们影响不大,因为他们本就在这方面搭配得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女儿村的改动,使用晶清可以抗封这个改动得特别好。在最后一局,他们的一速女儿村就是通过晶清抗封来保证输出赢下比赛的。

  在谈到禁选机制时,小侠表示禁选机制实际上就是阵容博弈,要禁掉自己害怕的阵容,选用难以被克制的阵容才能打出优势,比如普陀、地府的双辅助阵容。为了发挥出阵容优势,每次赛前大家都会进行讨论,选择一个方向(比如方向是打绝杀,还是去努力推对面),不断地优化阵容搭配,补强短板,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提到关于现版本最佳阵容的问题时,紫禁之巅表示并没有所谓的“最强阵容”。他们认为的“最强阵容”就是自己打最舒服的阵容,毕竟每个队伍的配置、习惯都不一样,所以选出自己最熟悉的阵容时候就会有一定的优势。他们觉得自己队伍中的女儿、方寸没有高下之分,有的只是不管单拿还是双拿,都是可以撑起一片天的关键角色。

  线下无碍交流加成 迎难而上不惧挑战

  耀眼成绩的背后,其实也隐藏着不少不为人知的困难和挑战。小侠对记者表示,今年是他们最困难的一年,不仅阵容不齐,指挥团也缺少磨合,在种种因素的影响下,没有打出一个好成绩来回应老板的期待。所以今年不是面对一个困难,而是全都是困难。

  还好“那个男人”、“峰哥”等老板也真的很支持他们,让他们有动力有能力走下去。因此在谈及获得冠军会获得老板什么奖励时,小侠、啦啦啦、秋枫、馄饨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能一起打下去就是最好的奖励。

  对于本次巅峰联赛的出色发挥,小侠认为也和线下比赛有关系,因为线下比赛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真人PK”。在面对面的情况下,交流得更多了,磨合也就上去了,这也成为了他们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结语

  事实上,《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就是一个逐梦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比赛结束并不代表时代结束,每一次巅峰联赛都像是打开了一扇大门。这扇门里有着无数人努力的背影、有着无数精彩的阵容博弈,还有着无数团队背后的故事。

  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赛季的巅峰联赛,期待强强碰撞之间的火花和王者降临吧!

责任编辑:竹蜻蜓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