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2021网易游戏高校MINI-GAME-《我的世界》分赛道入围作品上线

2021-12-01 17:32:20
来源:网络
0

  经过两个月的时间,网易游戏学院携手《我的世界》、网易云音乐共同举办的网易游戏高校MINI-GAME挑战赛已渐近尾声。本次活动以“戏”为主题,向全体高校学生征集游戏作品,从征集到入围,我们见证了许多创意作品的诞生。

  值得注意的是,《我的世界》分赛道同样征集到许多高校学生团队投稿的模组,最终,经过专业团队严格评审,选出了8个入围作品。这些入围作品在明星开发者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完成度和品质。目前,所有作品已经登录《我的世界》游戏内资源中心,并在12月1日~12月7日免费展示,冒险家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精彩的入围作品吧!

  作品名称:川剧变脸

  团队名称:亦染易爆炸

  作品简介:川剧变脸是运用在川剧艺术中塑造人物的一种特技,是揭示剧中人物内心思想感情的一种浪漫主义手法。参赛团队将川剧文化融入方块世界,制作了五种不同脸谱放入游戏中。首先,冒险家需要寻找材料制作【川香酱】,吃下特制的【川香酱】召唤出【川剧之魂】,与它进行对抗,顺利击败它后即可获得一些特殊颜料,制作脸谱及衣服等物品啦!提示一下,将五种不同的脸谱进行合成,还可以获得一个酷炫的大将军脸谱哦!

  作品名称:戏剧院【射击PVE】

  团队名称:梆硬

  作品简介:在一次戏剧表演的过程中,戏剧院内突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部分的乐器被赋予了特殊又神秘的力量,而另一些乐器则变异成了可怕的怪物。你需要在物资箱中获取装备和食物,利用手边的一切,击败接踵而至的异变怪物,保护自己,保护戏剧院!前方困难重重,你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吗?

  作品名称:戏中人

  团队名称:忆梦工作室

  作品简介:本组件为解密玩法地图,参赛团队在组件中还添加了跑酷、对抗等内容,加大了游戏的可玩度。另外在游戏中添加了独有的原创材质音效,给予冒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故事的主要内容讲述的是一个十几年前走丢的孩子,经历种种困难,通过一些关于“戏”的信息找回自己的家人。冒险家们可以化身为主人公,在游戏中跟随系统的指示完成任务,身临其境般体验故事的发展。

  作品名称:领航计划前传:日落

  团队名称:方体智创

  作品简介:2034年,科技迅猛发展,人类在地球上建起了大量工厂。2050年,第一座月球城建成,越来越多的人类移居月球,却引起了纷争。组件采用塔防+PVE的新颖模式展现了“地月之争”的现场。冒险家将随着剧情的推进完成一些有趣又紧张的防御任务,游戏获得的经验值等级将被作为【资金预算】,可以用于购买一些防御设施、盔甲、药剂。一系列新奇的设定,等你下载组件,前来体验!

  作品名称:终幕星辰

  团队名称:云鲸

  作品简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的一生,会扮演多少角色呢?在这款组件中中,冒险家将扮演一个失忆的老人,在梦境中前往他童年的幻想世界探险。游戏玩法以探索和跑酷为核心,冒险家可以在关卡场景中自由行动、寻找星星,在一幕幕回忆和一篇篇日记中走过老人的一生,帮老人拾起记忆,找回最初的自我。

  作品名称:异世之书

  团队名称:雨札

  作品简介:主人公是一位二十一岁的“书迷”,平日闲暇时光喜欢窝在书房里看书,Ta尤其钟爱一本名为《异世之书》的小说。有一天,他想再翻阅一遍《异世之书》,忽然感觉眼前一阵眩晕。恍惚间,Ta便处于一片纯白的空间中,眼前漂浮着《异世之书》。被封印部分记忆的Ta,将一点一点在书中世界收集关键信息,找回自己缺失的记忆。

  作品名称:比较简单的大冒险

  团队名称:WY--激辣队

  作品简介:平常玩的冒险探索难度太高了?快来看看这个“比较简单的大冒险”!一至六关,由简单到困难,你可以体验到循循渐进的解谜氛围。组件还设有成就系统,你将在这里领略脑力与心态的考验。动用你聪明的小脑瓜,成为通过全部关卡的胜利者吧!

  作品名称:移动迷宫之一出好戏

  团队名称:八百标兵奔北坡

  作品简介:载入组件,冒险家将发现自己被囚禁于一个巨大的迷宫内。根据故事设定,“你”是一个在逃脱失败后失去记忆的实验品,你迫切地想要解开自己的身份之谜、逃离这座恐怖的迷宫……迷宫每天早上都会随机开启一个片区,直到夜晚再次关闭。在迷宫内,除了各式各样的机关,还存在着许多的宝箱和怪物,冒险家须在地图中击败所有怪物,收集遗落的报告、日志、等解密文件,破解出迷宫的完整剧情故事,并根据解密结果顺利逃出迷宫!

  造梦无边界,国创正当潮。再次恭喜成功晋级2021年网易游戏高校MINI-GAME挑战赛《我的世界》分赛道决赛的八支队伍!由他们匠心打造的组件作品均已在《我的世界》游戏内的【资源中心】正式上架,在12月1日-12月7日免费展示,最终将根据下载量评选出1名最佳人气奖作品,另外,综合奖项的评选也在同步进行,所有奖项将于12月16日公布结果。冒险家们,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到游戏内下载组件试玩、支持你喜欢的作品,助力它拿下人气奖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冒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我的世界

类型:其他

Q版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