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往日不再2》确实开发过 原计划加入在线模式

2021-04-12 15:04:28
来源:网络
0

  虽然官方迟迟没有宣布《往日不再2》的消息,但是其总监确实表示过《往日不再》的世界还有待补充。而根据外媒VGC的报道,索尼Bend工作室的前游戏总监Jeff Ross在与《战神》之父David Jaffe的直播中证实,他曾参与《往日不再2》的开发工作。

  JeffRoss透露续作原本计划会有重要的在线模式,他还暗示第一部《往日不再》的销量可能还不足以说服索尼批准制作第二部。根据早前外媒报道,在索尼拒绝开发《往日不再2》后,重要员工离职,Bend被分配给顽皮狗作为支持团队。Jeff Ross表示他离开Bend是出于个人原因,与续作的情况无关。

  Jeff Ross在直播中证实了之前报道的一部分内容,比如Bend的部分成员被分配到了顽皮狗的项目中,但他不愿意直接证实《往日不再2》已被取消。

  JeffRoss还在直播中表示:“《往日不再》的销量超过了工作室之前所有游戏销量的总和,所以在这方面是成功的,以及在社区和玩家的反应这方面也是成功的,但媒体评价...那是诺曼底海滩。”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