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4399小小突击队》插柳为信 相约孙小策

2021-04-12 15:01:02
来源:网络
0

  迈开脚步,寻找春的足迹。插柳为信,相约孙小策。江东基石孙小策到突突学院学习深造,《4399小小突击队》全新英雄孙小策登场啦!

  英雄属性:

  生命:★★★★

  射程:★★★★★

  伤害:★★★★

  护甲:★★★

  英雄定位:控场

  特长:收割

  人物属性:

  生命值:55000

  生命值回复:1000点/秒

  护甲:65

  暴击抗性:35

  移动速度:350

  魔法抗性:65

  物理伤害:1800点

  法术穿透:50

  武器属性:

  普通伤害:300点

  射程:1050码

  射击速度:2发/秒

  装弹时间:0.5秒

  暴击几率:25%

  精确度:100

  法术伤害:1800点

  护甲穿透:50

  羁绊:

  羁绊英雄:周小瑜

  羁绊加成:生命回复+3000、物理伤害+450、法术伤害+450

  技能:

  雷电之矛:

  化作闪电瞬移到长矛位置并接住长矛,并使下一发普攻变为指定向方向突刺并获得70%的反伤盾,持续2.5秒。突刺会对敌人造成600%的伤害,命中闪电标记的敌人处罚雷击效果。

  雷击:对敌人造成1200%的伤害并眩晕2秒,雷电之矛可以储存3次。

  擎雷者:

  普攻命中时标记敌人6秒并回复一层雷电之矛的充能,手上无雷电之矛时,普攻替换为连续落雷。孙小策免疫眩晕。闪电标记:突击命中标记的敌人时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4399小小突击队》是四三九九独立研发的一款枪战竞技页游。多种英雄、多样皮肤,小伙伴们可化身为刚毅的冲锋枪战士、冷静的狙击枪手、犀利的忍者等多个英雄,热血混战,恣意PK,多种竞技玩法,比组合,比战术!与小伙伴一起体验精彩刺激的5v5枪战,大杀四方挑战巅峰!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天空之舞》、《美食大战老鼠》、《飘渺西游》、《三国群英传》、《葫芦娃》、《TOUCH热舞》、《水煮三国》、《核金弹头》、《枪魂》、《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