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SIE伦敦正开发一款PS5原创IP新作 包含在线多人PVE内容

2021-04-12 14:56:56
来源:网络
0

  据SIE伦敦工作室近日在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该团队正在制作一款面向PS5的原创新作。招聘页面透露本作将包含多人线上内容、基于任务的游戏玩法、次世代视觉效果与过场动画等等,或为一款支持联机的PVE向游戏。

  招聘职位包括“首席在线玩法设计师”和视觉特效总监,职位描述中提到了多人元素。招聘页面透露这款新作将有多人在线内容、基于任务的游戏玩法、次世代视觉效果、过场动画等,可能是一款支持联机的PvE游戏。

  “作为一个第一方工作室,我们打算制作能够展示最新PlayStation硬件(PS5)令人兴奋潜力的游戏,所以你必须在未知的设计领域进行试验和工作。”

  由开发仍处于招聘阶段,所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透露项目的信息,但这样的职位广告确实可以让用户了解游戏的本质。

  据彭博社最近报道,与索尼品牌相关的工作室将在该公司的未来扮演重要角色。作为新战略的一部分,索尼将其持久的成功押注于像顽皮狗和圣莫妮卡这样的3A级开发商,让较小的团队和工作室无法长久立足。该公司打算将重点放在其大获成功的热销游戏上。

  今年三月初时,SIE新上任的工作室主管Tara Saunders表示他们当前正在开发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游戏。“我们的下一个游戏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希望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点,推动团队发展并创造出一款高质量的游戏!”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新作的更多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