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英雄不再3》“系列摘要”预告 将在日本推出三部曲合集

2021-04-09 13:32:08
来源:网络
0

  《英雄不再3》设定在《英雄不再》的十年之后,"特拉维斯"发现一个神秘的海上都市,从而开始新的冒险。官方在日前进行了名为“NoMoreBroadcasting 5.1 GHm”的直播活动,直播中公布了《英雄不再3》“系列摘要”的预告片。同时,官方还宣布将会在日本地区推出《英雄不再3》“Killion Dollar三部曲合集”。

  《英雄不再3》“系列摘要”预告:

  《英雄不再3:KillionDollar合集》的售价为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7元)。合集包括NS实体版的《英雄不再1+2》,NS实体版的《英雄不再3》,和一个特殊由Yusuke Kozaki绘制的盒子。它将与《英雄不再3》标准版一起在日本发行。

  Switch平台新作《英雄不再3》将于2021年8月27日发售,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