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魔兽世界MOD截图 重现艾泽拉斯

2021-04-09 11:36:56
来源:网络
0

  《骑马与砍杀2:霸主》是一款动作RPG+策略元素的游戏,该作在去年3月开启抢先体验,为玩家带来了独特的中世纪战争体验。虽然正式版还没上线,但是近日,The Reborn Team表示,正着手制作《骑砍2》“魔兽世界”MOD,将会重现艾泽拉斯。

  TheRebornTeam表示将发布一个《骑马与砍杀2》的大型MOD,这个MOD的目标是在《骑马与砍杀2》中重现《魔兽世界》的艾泽拉斯大陆,目前这个MOD正处于Beta测试阶段,你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它的首个版本。

  不过,首个版本的MOD十分“简陋”,它只是做了来自于《魔兽世界》中的一套盔甲和一把剑(滑稽),希望The Reborn Team能够最终完成这个MOD。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