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官宣《死亡循环》第二次跳票 疫情影响了开发时长

2021-04-09 10:31:45
来源:网络
0

  由ArkaneStudios开发的《死亡循环》再次发公告宣布,由于疫情影响,发行日期从原定的5月21日推迟到9月14日。去年8月ArkaneStudios就曾表示因为疫情所以工作室成员远程上班,这使得开发时长超出了原本计划好的时长。

  官方完整公告如下:

  我们已经决定将《死亡循环》的发行日期推迟到2021年9月14日。

  我们会在确保Arkane工作室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的同时致力于提升《死亡循环》的游戏质量。我们将利用这些额外的时间来实现我们的目标,为玩家创造出有趣、风格鲜明、新奇的游戏体验。

  我们为玩家需要等待更久而感到抱歉,并感谢所有玩家对于《死亡循环》的热情和兴奋,它们是激发我们创造力,让我们努力工作的燃料。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你们看到更多《死亡循环》的内容了!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