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神陨》确认会加入匹配系统 首个付费DLC正在制作中

2021-04-08 14:55:39
来源:网络
0

  《神陨》是CounterplayGames开发、Gearbox发行的砍杀刷宝游戏,本作已于去年11月发售,但是游戏没有取得很多好的反馈。该作有着多个玩法和技术问题,不过要说最明显缺失的功能就是在线匹配。不过根据开发商近日的推特来看,他们了解了这一情况,并在开发在线匹配功能中。

  《神陨》官推确认他们正在加入匹配系统,将继续根据玩家的反馈来监视和执行改动。匹配何时加入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官方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分享更多细节。同时,他们还在开发游戏的第一个付费DLC。

  《神陨》目前登陆了PC和PS5。今年2月本作迎来了“Primal”更新,修改了塔之试炼终局活动,增添了Ascension等级和Primal(原始)物品。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