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极限竞速8》将开启封闭测试 可填写问卷申请

2021-04-07 16:11:12
来源:网络
0

  近日在《极限竞速》的官方节目Forza Monthly上,《极限竞速》数字系列创意总监 Chris Esaki 宣布将在近期开启《极限竞速 8》部分内容的封闭测试。据悉,本次测试仅对「Forza Panel」成员开放,玩家需要填写问卷调查申请加入。

  Chris Esaki 表示,之后还将进行多次测试,并且逐步放大测试规模。此外他们每周都在 Xbox Game Studios 内部进行测试,寻求其他开发者的意见和反馈。

  去年,《极限竞速》系列创意总监 Dan Greenawalt 宣布 ForzaTech 引擎加入光追,并表示新作将支持 4K 60fps。

  VentureBeat 知名记者 Jeff Grubb 上月透露,《极限竞速:地平线 5》仍有望在今年推出,早于《极限竞速 8》。

责任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