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传闻秋季将有3A射击游戏首发加入XGP 可能是《战地6》

2021-04-07 15:14:10
来源:网络
0

  微软Xbox大力扶持游戏订阅服务XboxGamePass,使得该服务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知名游戏选择在发售日当天加入XGP游戏库。知名的业内消息传言人士Shpeshal Ed最近在播客内容中透露,今年秋季有一款来自第三方的AAA级FPS游戏有极高的可能会在首发时加入Xbox Game Pass。

  虽然上面的对话并没有提到《战地6》的名字,而且秋季发售的FPS大作还包括动视的年货使命召唤,不过显然动视与索尼已经有了多年的合作关系,COD系列游戏在发售初期一般都会给PS平台独占一周左右的地图或玩法等内容。加上EA Play已经融入XGP,所以还是《战地6》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关于《战地6》虽然官方一直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此前EA曾明确表示2021年内会推出战地新作,另外也有传言称2021年新战地将采用类似《战地3》和《战地4》的近未来背景。估计有关《战地6》的消息会在今年的5-6月正式对外公开。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