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海量细节情报曝光!20+新怪、5个区域

2021-04-07 14:48:02
来源:网络
0

  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称有勒索团队黑进了卡普空内部服务器,盗取了海量文件并以此勒索卡普空,可惜卡普空不吃这一套,这也导致了旗下多款游戏的情报不断泄露。而随着《怪物猎人:崛起》的发售,近日@AsteriskAmpers1在推特曝光了游戏G位扩展的新细节。

  根据黑客透露的信息,G位扩展内容可能包括20到30个新怪物,5个临近区域,新的铁虫丝技以及替换技,还有相应的选项,可以跳过“崛起”的基础游戏直接进入G位。很明显,这可能会类似于冰原,作为全价扩展游戏形式推出。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这是Capcom在2019年的计划,从那以后事情很有可能发生变化,所以现在还不要把这当成具体信息。此外在Ranswomware泄露的消息中,《崛起》之后的下一款主线怪物猎人游戏也被提到了,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

  《怪物猎人:崛起》现已登陆任天堂Switch,并将在2022年初登陆PC。游戏出货量已达500万套,现在1.1.2更新已经推出,并将于4月末更新2.0版。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