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Steam《莱莎2》第四弹DLC上线 新地图“阳炎岛”超高难度

2021-04-07 10:09:26
来源:网络
0

  日前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发布了公告,宣布《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Steam版第四弹DLC正式发售,本次DLC含有配方扩充包“战斗的精髓”与超高难度地图“阳炎岛”。

  官方微博原文:

  PS5/PS4/Switch/Steam版《莱莎的炼金工房2》实体版、下载版好评发售中!今日发布Steam版DLC第4弹——配方扩充包“战斗的精髓”与超高难度地图“阳炎岛”,各平台DLC第1~4弹好评发售中,欢迎选购。

  此外,为纪念《莱莎的炼金工房》与《莱莎的炼金工房2》全球累积出货量突破100万套,《莱莎的炼金工房》特别服装DLC“夏日祭典白百合”与《莱莎的炼金工房2》特别服装DLC“百夏礼装”将于日后免费发布,敬请期待。

  《莱莎的炼金工房》PS4版现正进行史上最低5折的优惠活动!同时《莱莎的炼金工房2》PS5/PS4版也首次打8折优惠!借此机会与莱莎一起冒险吧!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