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暗黑2:重制版》第一轮A测即将开启 可体验三个职业

2021-04-07 09:45:27
来源:网络
0

  日前韩媒称《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已经获得韩国游戏管理委员会批准,在4月9日开启测试。人们都以为该作只在韩国进行测试,但是暴雪官方推翻了这个结论。暴雪官方公布《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本周在PC平台正式开启A测,测试时间从北京时间4月9日晚10点到13日凌晨1点。

  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报名参加(随机选中)。目前测试版仅开放两幕剧情可玩,职业则仅可玩亚马逊、野蛮人以及法师。这次测试没有等级上限,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升级角色一直到测试结束。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公布是在去年的暴雪线上嘉年华,暴雪还曾宣布在2021年发售前游戏将会有两轮A测,本周迎来的就是第一轮,主要聚焦单人内容。第二次测试则将针对多人体验进行服务器压力测试。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