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王国之心3》PC版迎来首批MOD 玩家游戏体验升级

2021-04-06 17:53:28
来源:网络
0

  SquareEnix旗下的《王国之心》系列在上个月末登陆Epic商店解锁发售,其中就包括了在2019年推出的《王国之心3》。近日,PC端的《王国之心3》迎来了第一批MOD,使得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得以升级。

  第一个MOD移除了游戏中墙壁的“发光”效果,这些效果让很多玩家感到不舒服,如果你玩过《王国之心3》,一定也会深有体会。

  第二个MOD让你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升级来解锁“ReMind”能力,这样你就不用在游戏最后才能获得它们了。此外,这个MOD也稍微调整了一下MP的增长幅度,所以魔法在游戏中期会成为更为实用的技能,特别是在“Critical模式”中。

  此次《王国之心3》的PC版移植得很不错,游戏支持键盘/鼠标控制,游戏画面会有正确的键鼠操作提示,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也没有遇到任何不稳定或者游戏崩溃的问题。而且这款游戏不需要太高的PC配置就能够运行在60帧以上。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