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先驱者》评论褒贬不一 有人觉得满意,有人觉得无聊

2021-04-06 16:27:33
来源:网络
0

  《先驱者(Outriders)》是SquareEnix旗下的一款科幻射击游戏,在上周发售。自该作发售后,网络上评论褒贬不一。有人支持这一款游戏,认为《先驱者》提供了很有意义的战利品,能让人为了战利品去战斗。但是也有人觉得《先驱者》很无聊,遭遇战一模一样。

  外媒PCGamer编辑团队内部也对这款游戏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评测编辑Morgan说要不是为了评测,他早就卸载了这款游戏,而本别的编辑则认为很有趣。这在Steam玩家评价上同样也是如此。目前本作的评价为“褒贬不一”,1.5万个评价中有62%推荐游玩。

  《先驱者》首发遇到了一些波折,但此类游戏首发没有一个不是这样的,参考之前的《命运》《全境封锁》和《圣歌》等。此前的大多数游戏已经证明这只是暂时性。一些《命运2》的大主播也是这么想的。

  在Twitter上,主播Gladd说一旦你开始在终局任务中活跃起来,《先驱者》就非常让人沉迷。他本人已经游玩了大部分的终局内容,可以说终局阶段将是一个非常漫长的旅程。其他大主播也支持这种说法,包括Broman,Gigz和SillUp。很多他们的推文专注的是《先驱者》的终局内容和战斗,以及本作如何支持让玩家修改他们的装备让自己的能力更强大。

  但浏览Steam,Reddit和社交媒体上的评论,也有很多玩家不喜欢这款游戏。Steam上其中一个置顶的差评说“枪战太无聊了。每个遭遇战都是一模一样,按空格键,不停按左键,可能偶尔会用1 2 3。所有的敌人感觉都是换皮,偶尔有电击手雷。”

  最后外媒PCGamer认为,完全忽略其首发问题,这些相互矛盾的观点让人感觉现在购买《先驱者》有点冒险。对于这款游戏有各种各样的观点,所以如果你没有玩过这款游戏,就很难预测你是否会喜欢它。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