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最终幻想16》确认PS5限时独占 有望登陆其他平台

2021-04-06 15:55:05
来源:网络
0

  继之前PlayStation巴西油管频道的宣传片曝光《最终幻想16》将会是PS5主机限时独占游戏后,PlayStation英文官网也确认了这一信息,官网页面的《最终幻想16》介绍栏下方写明“在限定时间内无法在其他主机(consoles)上使用”。截止发稿前官网依然保留着这段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信息中显示的是其他“主机平台(consoles)”,而在PlayStation的其他限时独占宣传片中出现过其他“平台(platforms)”,后者则可以包括PC。所以这就意味着《最终幻想16》之后可能会登陆其他主机。

  在去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最终幻想16》正式公布,不过当时出现了一个小乌龙,直播时放出的预告片段中出现了“游戏登陆PC/PS平台”,而随即SE官方就进行了澄清,表示这段信息并不准确,并修改为“PS5平台独占”。

  修改前显示也将登陆PC

  不过既然如今PlayStation官方都连续曝出《最终幻想16》是限时独占游戏,那么大家应该可以期待在其他平台玩到本作了,但由于PS5版的发售日都尚未公布,想等玩到可能得等比较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