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神秘海域4》鲜为人知的彩蛋 致敬《刺客信条》

2021-04-06 13:31:37
来源:网络
0

  推主@jwaaaap在推特上发起了新的话题,他请开发者们在游戏中藏过的最好的彩蛋。《神秘海域4》动画师JonathanCooper在这个推特一个游戏彩蛋分享的话题里分享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刺客信条》鸟瞰点同步的彩蛋。在这个彩蛋中,他让德雷克向《刺客信条》致敬。

  动画师Cooper参与过《神海4》、《失落的遗产》两款作品制作,他谈及了自己曾经藏过的彩蛋。根据他的介绍,他在《神秘海域4》当中藏了一个《刺客信条》鸟瞰点同步的彩蛋,不过这个彩蛋很少有人发现——因为这个彩蛋需要玩家们几秒内不碰手柄才能触发。

  Cooper表示,自己在《失落的遗产》中也藏过一个类似主题的彩蛋,不过由于这个彩蛋触发更快,而且还和成就相关,很快就被玩家们注意到了。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