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原子之心》22分钟实机演示 用奇怪的器械痛殴怪物

2021-04-06 10:13:49
来源:网络
0

  《原子之心》是由Mundfish开发的一款以苏联为背景的科幻FPS游戏。近日,油管推送了由之前发布过的演示收集起来重新剪辑过的《原子之心》长达22分钟的实机演示。从这一段实机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特工P-3使用了一些奇怪的器械与怪物作战。

  实机演示:

  《原子之心》的游戏设定为现实世界的另一条世界线,当时正是苏联的鼎盛时期,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特工P-3,执行苏联政府的命令去探索一个代号为3826的神秘工业区。在本段演示中P-3也是遭遇了各类机器人和恐怖实验体,视频中某些场景的“番茄酱”也是泼洒地相当慷慨,热爱暴力美学的朋友可能会相当喜爱游戏的设计。

  《原子之心》将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并将支持中文,发售时间待定。

  视频画面: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