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勇者斗恶龙》卡牌游戏将于7月停服 玩家减少难以维持

2021-04-05 14:58:21
来源:网络
0

  SquareEnix旗下的《勇者斗恶龙》是日本的国民级游戏IP,不仅有主机游戏,还有手游、网游、动漫的衍生作品。不过似乎其他衍生作品并没有像正统作品那样有号召力。今日SE宣布旗下iOS/Android/Switch/PC平台卡牌策略游戏《勇者斗恶龙宿敌Ace》将于7月5日北京时间12点正式停服。

  本作于2017年11月2日开始运营,关于这次停服的原因,官方表示为了在本作中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每天都在努力,但今后很难继续向玩家提供以往的服务,最终做出了停服的决定,对于至今为止支持本作的玩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为停服深表歉意。

  制作人在停服公告给玩家的信息中提到“老实说是结束力不能及的服务”,“本作整体玩家数量在不断减少,作为一款对战游戏,继续持续下去情况很严峻。”“将‘Ace’革新,是之前已经预料到现在的状况,很早之前就开始着手了的,但由于疫情而延期,总算等到最后的机会,结果没能顺利进入轨道。”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