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彩虹六号:封锁》新演示泄露 干员射爆变异外星生物

2021-04-05 14:34:19
来源:网络
0

  此前网上泄露育碧旗下的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封锁》的内部测试视频,这款游戏还在开发中,育碧表示内年将公布更多消息。官方消息没等到,近日倒是又泄露了一个新的实机演示。这段视频接近5分钟,展示了一些加载画面和物品菜单等之前没有看到的东西。而战斗部分和此前的区别不大。

  视频欣赏:

  据外媒介绍说,《彩虹六号:围攻》中的多位干员将在《封锁》中登场,护甲/速度的等级设定也在《封锁》中存在,干员们也具备有设置全息投影、监测某个区域内所有移动敌人、架设轻机枪等等能力。

  在本作中玩家们需要操作干员在PVE活动中与变异外星寄生生物展开战斗,与此同时也得完成各种目标才能目标。小队可以在难度递增的地图区域中前进,你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奖励或是通过特定地点获取战利品。而没有抵达撤离点的干员则会被视作“MIA”,在后面的关卡中被救出才能再参战。

  视频画面: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