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FPS《先驱者》GS暂评8分:以有趣的方式结合各种元素

2021-04-05 11:14:53
来源:网络
0

  《先驱者》在发售前推出了试玩Demo,当时就有很多玩家下载,并且口碑很好。不出意外话本作正式发售后很容易就能取得成功,但没想到服务器问题和BUG导致了口碑下滑。近日,外媒GameSpot对《先驱者》进行了评测,并给出了暂时评分8分。他们认为游戏以有趣的方式将射击机制结合起来,但是剧情和角色有时候有点搞怪。

  GameSpot点评如下:

  《Outriders》并不是一款由全新理念所定义的游戏,而是将各种熟悉的元素以实验的方式混合在一起。它是一款带有掠夺射击元素的RPG;它是一款严肃、黑暗的科幻外挂游戏,同时又带有很大的傻气和幽默感;它是一款掩护射击游戏,要求你冲出去用你那令人啼笑皆非的致命魔力击碎敌人。这种混合是否适合你,将决定你会有多喜欢探索战火纷飞的伊诺克星球,以及在那里坚持生命的最后绝望的人类残余。

  优点:

  以有趣的方式将知名射击机制结合起来

  有拓展性的RPG故事和世界观,构建了一个精彩的世界

  掩体射击,刷宝,合作和超能力的结合,创建了激烈的战术战斗

  严肃但同时又自我的故事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缺点:

  当掩体和边跑边射玩法不能很好地结合时,战斗很容易变得尴尬

  剧情和角色有时候有点搞怪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