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消逝的光芒2》PS4/X1优化早已开始 能保证在最高品质

2021-04-05 10:45:11
来源:网络
0

  由于《赛博朋克2077》在PS4上和XboxOne上的表现不佳,很多玩家都对上一代主机失去了信心,认为最新的大作无法在上代主机上完美运行。不少人担心《消逝的光芒2》也会存在这一的情况。近日开发商Techland接受了外媒Wccftech的采访,表示《消逝的光芒2》在PS4/XB1上表现的很好。

  在接受外媒Wccftech采访时,Techland表示由于PS4和XboxOne版的《消逝的光芒2》优化很早就开始了,所有这款游戏在老硬件上不会碰到任何问题,而且能保证在最高品质。“主机业务一直是我们游戏的主要平台,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确保PS4和XB1版的游戏品质,我们在很早的时候就在这两款主机上进行优化工作。”

  《消逝的光芒2》预计在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登陆PS5、XboxSeriesX/S、PS4、XboxOne和PC。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