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天刀OL春季版本4.5上线 史诗城战携全民福利来袭

2021-04-05 10:38:04
来源:网络
0

  腾讯旗下国风网游大作《天涯明月刀OL》春季大型资料片【玄甲玉京】今日上线!

  全新史诗城战玩法北漠玄甲府震撼开放,首次尝试大规模场景破坏系统,配合全动态全局光照,将带来极致沉浸的战斗体验!春季外观惊喜上新,少年游见闻带你走近大佬的故事……还有可放飞风筝灵殊·画飞燕全民普赠、上线即领!

  此外,2021首个直升新服“玄甲玉京”也于今日开启,上线赢取海量珍品道具、永久外装圣绣·冰云!新版本更有福利活动精彩来袭,8888绑定点券、珍品道具等你来换!更有重返江湖回归活动火热进行中……开机,刀刀,启动!

  01 新版本精彩内容

  全新大型攻城战【北漠玄甲府】热血开战,在史诗级宏大的战场中,少侠可以与帮众一起组建军备,排兵布阵,在天刀史诗级战场中实现你的策略战争梦!

  “北漠玄甲府”中开放了两个战场:帮派对抗的“铁券之战”和个人可参与的“破影之战”。玩法中还原了霄云梯、铁叶车、霹雳车等古代攻城器械,丰富了战斗的体验。同时,孔明灯奇袭、水下暗道的加入,也增加了攻城策略的重要性。

  此次北漠玄甲府地图首次尝试了大规模场景破坏系统,配合全动态全局光照(dx12),让场景更为恢弘和真实,还原了大型城战的极致沉浸感!

  而在实际玩法中,这些黑科技的加持也带来了更有沉浸感的体验。包括城门和城墙以及攻城云梯在内的部件都可被破坏,此举让整体战斗的可玩性有了质的提升。

  在此次地图的“一小步”之后,天刀对于技术追求的脚步从未停止。年底上线的张家界主题地图,大小是普通端游地图的16倍。更重要的是,这张地图的美术品质将再度升级,刷新引擎技术和美术光照表现的天花板;而如此之大的地图上,自然也将拥有全新的、配套的、专属的、开放的重磅玩法!这一次,天刀将再次自我进化,力争走向与众不同!

  一大波新衣服也在加载中,帅气柿子,轻盈纸鸢,萌趣可放飞风筝与飞行载具、蒲公英脚步特效步步吹锦绣一波get√

  全新见闻少年游·当时已惘然、少年游·四海有华裳也同样值得期待。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分别走进公子羽、苏夜来的故事中,从他们的视角看江湖,会不会是另一种风景呢?

  02 福利活动享不停

  风筝背饰上线就送

  新版本更新的内容少侠们最想体验哪个呢?别着急,除了内容更新,福利也必不能少!新版本上线,燕子风筝灵殊·画飞燕登录即可永久获得。配套动作还可放风筝,快快约上小伙伴,快乐地奔跑在新版本的刀刀中吧~

  重返江湖 畅领福利

  春日回归,畅领福利,3月22日-4月4日期间内未登录过的少侠,活动期间(4月5日-4月18日)回归登录即可获得以下福利!

  此外,游戏内的回流活动也同步开启,海量道具等你兑换!快叫你的小伙伴们上线吧!

  备战玄甲 决胜千里

  又又又有绑点可以换啦!4月5日-4月18日期间,完成游戏中不同的玩法,即可轻轻松松获得备战积分!帮派聚饮、王府乱斗需每日累积;枭野争锋玩法领取备战分存在延迟,需在完成后的次日8:00领取。

  备战积分可兑换【士气昂扬礼】,精美周边、8888绑点、海量成长道具等你来换!每日12:00-24:00限量兑换,周边先到先得,兑完及止!

  年度首服《玄甲玉京》开启

  2021年度首服玄甲玉京来袭,新服新江湖,新的征程即将起步。春季版本新服上线,已预约的少侠可领取永久外装圣绣·碧落、华美腰饰、珍品道具福利!没有预约的少侠也不用担心,更多新服福利乐享不停!上线后还可在游戏内领取永久华美外观圣绣·冰云、丰厚珍品道具!

  03 更多精彩即将来袭

  玄机战场

  《玄甲玉京》资料片上线后,更多精彩玩法也将连轴来袭。【玄机战场】将于4月登场!天峰浩荡,剑影纵横。5名少侠一起进入战场,随机一位少侠将会变身扮演公孙剑,拥有特有的强力技能,在属性和技能强度上有占据优势,与其他4名少侠展开(大)战(乱)斗。

  当1位”公孙剑“被击败或者变身结束时候,系统将会自动抽选另一名未扮演过公孙剑的少侠来扮演“公孙剑”……如此循环,直至所有人都扮演过”公孙剑“!谁将变身小剑魔?谁将联手破玄机?全新5人玩法【玄机战场】静候挑战!毕竟,谁还没有个化身大BOSS大杀四方的小梦想呢?

  天刀IP六周年

  今年的天刀IP六周年庆典中,刀刀将为少侠们呈现一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线上、线下狂欢。而5月28日的线下神秘活动,更将横跨四大城市,并在最终站解锁蜀绣+蜀锦外观的原画!

  少侠们关注的六周年主题外观,是一套以上巳为主题的传统华裳,敬请期待!此外另有一套书法主题华裳同期上线。提到叶根友,少侠们是否第一反应是一套很好看的字体?没错,天刀将与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叶根友合作,于六周年庆典上上线书法主题华裳“苦昼短”。

  ③家园系统2.0【别业】家园系统2.0【别业】也将在夏季来袭!将呈现史上最自由家园玩法,支持全自由搭建!当然也为少侠们准备了多款绝美模板,可以一键拥有绝美家园。此外,高品质的家园地图“桃源”还将首次推出社区化概念,整个地图就是一个社区!你期待的,终将实现!

  PS:家园2.0正式命名为【别业】,原来的家园1.0玩法更名为【宅邸】。两个玩法互相不影响,可以同时拥有。所以购买一套别业不会回收少侠原有的宅邸,也不影响房契的制造和使用;可以同时拥有的两种不同style的家园给你双倍的快乐!

  (最终效果以上线时为准)

  新的故事即将开启,快打开天涯明月刀OL,与小伙伴们一起征战全新版本吧!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