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欧洲卡车模拟2》伊比利亚DLC宣传片 4月9日正式发售

2021-04-04 15:25:38
来源:网络
0

  今日,开放世界驾驶模拟游戏《欧洲卡车模拟2》公布了全新DLC“伊比利亚半岛”的宣传片。视频为玩家们展示了这作欧洲西部半岛的风景,可以看到岛上大多数地形为山地,白天和晚上的景色都很宜人。最后宣布“伊比利亚”DLC将于4月9日凌晨1点推出。

  “伊比利亚半岛”发售日预告:

  伊比利亚半岛-或者简单地说伊比利亚,是一座坐落在欧洲西南部的半岛。作为欧洲第二大半岛,它的面积逾230,000平方英里(约595,697平方公里)。它还是欧洲第二大人口密集的半岛,拥有超过5,700万人口。

  该地区坐拥2,000多英里(超过3218公里)的海岸线,同时也是数条河流的起源地,其中包括埃布罗河与塔霍河。伊比利亚半岛的大多数地方是山地,其具有包含比利牛斯山脉、中央山脉和贝蒂科山脉在内的几大山系,这里仅仅列出一小部分。

  DLC截图: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