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新皮肤曝光 加入究极钢铁侠战甲

2021-04-04 15:10:44
来源:网络
0

  在漫威漫画《究极钢铁侠》中,托尼·斯塔克是彻头彻尾的反派。在经历了“善恶轴心”事件之后,托尼目睹了英雄与反派的性格转换之后,变得残忍起来,想要统治属于他的帝国。现在SE旗下游戏《漫威复仇者联盟》官方宣布,将把《究极钢铁侠》中的钢铁侠皮肤加入到游戏市场当中,对漫画里的究极钢铁侠战甲进行完整还原。

  邪恶的斯塔克性格有些像毁灭博士,而与之前的自己没有半点相像。最终他的计划被小辣椒佩珀挫败,也让这一漫画单行系列画上了句号。

  游戏里的钢铁侠并不是这样一个邪恶版本,玩家只是可以在游戏中使用究极钢铁侠的战甲外观,且相比之前的钢铁侠战甲造型有很大的不同。究极钢铁侠战甲全身银色,在胸口方舟反应炉上方还有两个小灯,拥有独特的辨识度。

  不过,究极钢铁侠皮肤是没有头盔的,可以直接看到托尼·斯塔克的脸。究极钢铁侠战衣有一个独特的头带设计,对漫画中的设计进行了还原,斯塔克的头发也暴露在外。美国队长也有一款无头盔皮肤,现在玩家可以操作两个无头盔英雄组队作战了。

  这款皮肤的售价尚未公布,之前的传说服装售价都是1400点,这款皮肤的售价应该也类似。《漫威复仇者联盟》现已登陆PC、PS4、PS5、Stadia、XboxOne和XboxSeriesX平台。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