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生化危机8》游戏系统细节暴露 首发支持照片模式

2021-04-04 10:37:11
来源:网络
0

  之前IGN放出了一段独家的《生化危机8:村庄》PS4Pro实机演示,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官方还没有公布的细节。游戏将有照片模式,此前官方从未提及介绍过这个系统。不过在演示中我们看一看到照片模式的提示。

  如上图,在图片的右下角可以明显看到“Photo Mode(照片模式)”提示,希望将来Capcom能深度介绍下本作的照片模式。

  此前《生化危机8》制作人PeterFabiano接受PS官方杂志采访时表示,《生化危机8》会考虑该系列的整个世界和历史,从4代游戏中获取了大量灵感,玩家将在战斗,探索和解谜中找到平衡。

  《生化危机8:村庄》延续《生化危机7》的故事,叙述自那次恶梦般的事件之后已有数年,伊森已经重拾日常平静的生活,但这种日常却突然被昔日那位身经百战的传奇英雄克里斯?雷德菲尔所打破......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