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糖豆人》小队模式收获好评 官方将其改为永久模式

2021-04-03 10:02:22
来源:网络
0

  Mediatonic打造的综艺闯关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四赛季已于3月22日上线,新赛季以未来为主题,玩家们来到了未来世界4041年一起战斗。新赛季除了加入了新关卡外还推出了新模式“小队模式”,该模式可以四人组队与其他小队对战。由于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好评,官方决定把这个模式改为永久模式。

  Mediatonic通过《糖豆人》官方推特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谨慎地宣称虽然此消息在4月1日公布但并不是愚人节玩笑。官推表示小队模式由于玩家的支持和大量正面反馈而将永久成为《糖豆人》游戏的一部分。

  小队模式是《糖豆人》在3月底发布的第四赛季的新功能,玩家可以四人组队与其他小队对战。团队元素让玩家在这个模式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Mediatonic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也显而易见。根据Steam数据显示,《糖豆人》第四赛季开始之后玩家数量就达到了2021年来的最高峰,而且玩家数量的维持时间显然要比之前赛季更长。小队模式应该能让这个趋势保持下去,所以《糖豆人》作出这一决定也并不奇怪。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现已登陆PC、PS4、NS和Xbox One平台,并将于2021年内进行Xbox Series X平台移植。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