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荒野大镖客2》3090 8K演示 每一帧都绝美无比

2021-04-02 17:30:14
来源:网络
0

  《荒野大镖客2:救赎》是史上成本最高的电子游戏之一,拥有一流的画质。随着3090显卡以及8K的实现,《荒野大镖客2》一定会给玩家们一场视觉盛宴。国外网友就分享了一段该作在RTX 3090显卡、8K分辨率、最高画质设定下的演示,一起来享受这一场视觉盛宴吧!

  《荒野大镖客2》3090、8K演示:

  《大镖客2》本身就拥有一流的画质,演示者还使用了画质增强Reshade MOD,进一步增强其色彩、阴影、锐度、色调映射,在性能极强的3090显卡下展现出近乎照片级的效果,可能是目前为止画面最真实的游戏了。不少网友也评价说“太美了!”

  《大镖客2》的开发过程中共有约2000人参与,据分析师估计其开发成本在3.7~5.4亿之间,是史上成本最高的电子游戏之一。虽然它是面向上一世代PS4、Xb1主机开发的游戏,不过放到现在它的画质依然现有游戏可比拟。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